@@@花蓮鄉鎮市旅遊簡介 - 花蓮市

花蓮市  Hualien  City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不論是以經濟發展的角度或是觀光產業而言,花蓮市皆是台灣東部地區最大的城市,在日治時代過後,中山路、中正路、中華路已成為花蓮市主要的商業中心。市區保留相當多日治時間之古蹟,像是給合了咖啡館及展覽用途的松園別館,您將透過這些古績景點,更認識花蓮。

松園別館

        松園別館離太平洋很近,俯瞰花蓮市街道,但卻可享受寧靜,藤蔓爬滿屋舍,每個地方都是景色,來這裡不需門票,喜愛咖啡鬆餅才需要花錢,跟大家分享專屬我的松園悠閒視野,你們也可以來這裡尋找你的一隅清幽喔!

 

花蓮南濱公園

        花蓮南濱公園位於花蓮市海岸的南濱段,佔地20公頃餘,著海岸全長920公尺,濱臨太平洋,海岸風光伴隨其右,沿途景色怡人,花木扶疏,自然逸情十足,也是花蓮最佳散步、看海及運動休閒的好去處。

 
 
計數器
 
花蓮縣豊濱鄉港口村大港口97號 電話:03-8781488、8781063
手機:0935-692283 林先生  傳真:03-8781566
版權所有向上泛舟公司 禁止轉載或節錄 
建議使用IE5.0以上版本閱覽800*600解析度 Designby : 台東民宿ez-go